住院的3天裡
每天要照一次燈 (讓傷口保持乾燥, 好的比較快), 給醫生檢查一次傷口
月子餐我們訂康馨的
本來生之前想訂廣合, 不過那時正在痛, 我叫發發自己去決定
反正只有3餐, 我不是很在乎吃哪一家??好不好吃??
不要讓我餓肚子就好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躺著休息, 吃東西, 上廁所 (每次都要用碘酒消毒)
朋友家人來看我, 睡覺看電視
baby醒了護士會打電話進來問有沒有訪客
沒有的話baby就可以推過來
雖然生完的幾天沒有奶, 還是要讓他試著吸, 邊學習也邊刺激乳腺
吳小牛學的很快, 而且吸的完全不會痛痛
只是個性有點急的他, 吸個幾分鐘吸沒有就會開始歡
要再把頭頭塞進去給他就要看他心情跟領不領情了......

住院第2天的早上去給醫生檢查傷口
醫生說我恢復的超好, 而且baby的黃膽值只有10
如果我願意的話其實今天就可以辦出院回家了
可是因為星期六要來看我的朋友跟家人很多
雖然醫生說提早出院可以省病房費, 我們還是決定留下來

晚上跟發發看著電視
我突然有一種好茫然的感覺
明天就要帶小牛回家了
我正式進階成媽媽了耶
以後就要看顧著他, 為他煩惱擔心, 把他養大成人開創自己的人生
這是個好大的責任阿! 我真的可以作好這一切嗎???

我想從回家的第一天開始
就要面對一個又一個的挑戰
先是從帶他開始, 雖然有請保母, 可是到了晚上還是要自己顧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承受這些
一切!! 只好邊走邊看了
有些情況碰到了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吳小牛!!! 請你千萬不要太難搞, 不要欺負媽咪跟把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