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太多放不完怎麼辦??
來跟朋友一起休假喝下午茶吧!!
這家是團購券買的下午茶套餐,朋友當初M給我的時候說感覺不錯,約一約快來試試囉!!



Kimmi,這名字跟我前公司同事的名字一樣
感覺特別的親切
白色外牆乾淨清爽
還沒進門就先有了好印象

 

搖椅座位
很特殊的設計
不知道坐在上面邊吃邊搖的感覺怎麼樣
不過我們沒有選擇這個,因為太靠近門邊了
我們姊妹想要有角落位置可以講悄悄話的空間

 

窗台擺著一些可愛的裝飾
我很喜歡這隻花花馬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也有看過
但不知道回家要擺在哪裡就是了
還是放在這種店裡看看比較合適



通往樓下的樓梯
我想任何人都會被這掛滿牆壁的鮮豔畫作吸引目光
各種動物以可愛的抽像姿態招呼著客人
我想老闆應該是個愛畫畫的人吧!
他的畫給人溫暖的感覺
整個空間也讓人舒服起來
開始期待他的餐點了

  

地下室角落一隅
一樣是壁貼,畫作
角落裡兩張秋香綠的單人沙發座椅
頭頂上一盞黃光
絕佳的好友私密空間

 

如果人多一點這裡也有6人座的位子
我們來這裡得當天還有銀行理財專員在這裡開會呢!

地下一樓是木頭地板,感覺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聚會
把整個B1包下來,就讓小孩做在地上玩樂就好

  

番茄蔬菜濃湯
濃郁的番茄香味
不過正當此時姊妹正在跟我講嚴肅的話題
這湯的味道有點被我忘記了

 

帕里尼燒烤牛肉三明治 + 沙拉 + 薯條
牛肉帶點煙燻的味道
麵包是我最愛的法國棍子麵包那纇的
喝完了濃湯說實在的這一份,我一個人都吃不完.....

 

魴魚魚排三明治
雖然我不知道魴魚是什麼魚
但炸過後配上生菜,蛋沙拉跟番茄一點都不油膩
這一分有4塊,加上薯條沙拉,這.....真的3個女生來吃都綽綽有餘



飲料是3選2
有咖啡,紅茶,牛奶
所以我們選了咖啡跟牛奶,自製拿鐵也是很好喝滴

有報導說女人一定要有姊妹
因為姊妹聊天八卦是舒壓的最佳方式
當天就看到4位老奶奶的聚會
每個頭髮斑白,臉上卻充滿笑容
吃著義大利麵小聲的談天說地
雖然現在有家庭有小孩假日都得陪伴家人
如果有年假可以一起修個下半天的話
不要忘記給姊妹一點時間,連絡一下感情喔!


KIMMI FOOD&DRINK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02-2706-5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