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的那一天

過幾個小時就要搭飛機的我
行李卻還沒有收好
知道的人都了解我是最討厭收行李的
不等到最後一刻我是跟本懶的動的
臨到要出門的前5分鐘還在跟朋友討論NDS
還非常慷慨的傳了一個很棒的遊戲給她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讓我覺得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我們應該是要去渡假
而不是面臨即將到來的那無聊的17個小時.....

CHECK IN 完跟公公到樓上的餐飲部吃東西
這似乎已經是我們的一種習慣
短暫分離前彼此的陪伴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只能靠電話聯絡了.....

這次我們坐新航的班機
因為阿姨以前在新航上班,讓我對他們的印象非常的好
希望第一次的搭乘別讓我失望阿!!
飛機上的電影真的算是蠻新的了
雖然是經濟艙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一台小螢幕可以看
不像長榮的經濟艙有時運氣不好還得跟大家一起共享一台吊在空中顏色不鮮豔的電視

到新加坡轉機已經是快11點多的事了
因為新加坡到法國的安檢特別嚴格
我們整整耗掉將近一個小時在X光前排隊
上飛機又等了好一會兒
機上空調沒有開每個人熱到要中暑了
(不要看台灣在寒流,新加坡可是28度的熱帶氣候咧!!!)
飛機上的餐點都是大同小異
不過晚餐後每個人得到一小杯 HAGGAN DAZS 冰淇淋
一整個加分加分啦!!!

吃完餐點算一算已經是台灣時間的深夜了
這時候只能做一件事
那就是睡覺吧!!!!!
睡越久越好
因為到法國可是當地時間早上7點多阿! 
好好的睡覺可以克服時差的問題

從東飛到西
我多了7個小時的時間
台灣時間星期六晚上6點的飛機,到了法國是星期天早晨7點半
感覺時間在旅程中壓縮了
但我可是足足飛了17個多小時呢!!! ㄏㄏ

PARIS,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