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早晨7點30分,飛機降落在戴高樂機場
此刻的法國天還沒有完全亮,但很多人都已經出門上班了
法國的塞車可是全世界聞名的,那種程度比台北要嚴重多了
這次的住宿飯店是長榮桂冠
說實在的,參展團的費用不便宜,又不需要導遊帶著趴趴走介紹景點
所以住的飯店通常都不錯

吃完早餐11點我們就往展場出發了
下午是布置會場的時間,早點布置完就可以多點時間去市區晃晃

 

照片 036.jpg


這就是我們的展場LE GOUGET,鄰近RER地鐵線
每天都會有SHUTTLE BUS往來於展場和地鐵站 (free charge喔!!)


照片 065.jpg

佈置完的攤位~~~噹啷~~~!!!
東西全部粘在牆上,害我還得爬上爬下橋位置
就這樣花了將近2個小時,成果........還不賴啦!


照片 070.jpg

第一次坐法國的地鐵,拿到地鐵圖讓我整個傻眼
十幾條彩色線條縱橫交錯
要不是我先在台灣就做好功課了,這下法文不通就今害了
法國地鐵站~給我的感覺是髒亂,完全不像台灣的乾淨明亮
比較像台灣一些地下道那樣的感覺


 

照片 001.jpg

歐洲,真的隨便拿起相機來照就是美
巴洛克式的建築隨處可見
本來我們要去聖母院的,但是因為太晚了關門啦!!!
只好從聖母院站慢慢晃到市政府站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街景
雖然冬天林蔭大道的葉子都光枯了
還是有一種冬天寂寥的美麗

照片 005.jpg

黃昏了!!
在城市裡就看的到滿天橘黃色的日落
跟在海邊看的截然不同
落日配上鐘樓,真的好美....


PARIS餐廳一隅.jpg

像這樣的咖啡店充斥在各個街角
裡面隨時隨地充斥著優閒喝咖啡的人
也可以看到三五好友在裡面開心的喧嘩
讓人感覺這裡的人就像是沒有煩惱的樂天派一樣


照片 026-1.jpg

找這個地鐵站找到要死掉了
問了不下5個路人
不過大家都很親切! 不會因為我們說的是英文就愛理不理
有點顛覆了我對法國人高傲的印象
後來才知道這個替鐵站就在市政府大花園的底下
而且是......地下3樓才看的到......
害我門繞著大花園走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入口
不過說也奇怪,法國的地鐵站不像台灣有明顯的標示
通常就是一個樓梯下去就是了
沒有招牌也沒有特殊的符號
外國人到這裡就真的要費一番功夫不斷的問人尋找了
至於到了地鐵站後一切的轉車都是很簡單的
因為站裡的標示非常的清楚


照片 032.jpg

香榭里舍大道最有名的除了LV之外就是他了吧!!
上次來蜜月的時候我是早上來
這次是晚上來,配上暈黃的燈光,凱旋門少了一股嚴肅的感覺,多了份柔和
不過我還是覺得白天的凱旋門比較有那份英雄的感覺
站在下面法國國旗在頭頂上飄著,真的會讓人肅然起敬


照片 029.jpg

走累了天也晚了當然就是準備吃晚餐啦!!
在香榭里舍大道上幾乎都是精品名店
要找東西吃就必須要走到巷子裡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第一個彎進去的巷子看到中餐廳就豪不遲疑的進去了

 

廣場中餐廳.jpg

我們點了4人套餐
一共4菜1湯 (咦!! 還是5菜一湯?? 忘記了)
套餐價位歐元95塊
各位就不用去把它換算成台幣啦! 因為價錢會讓人覺得心在淌血!!
在台灣熱炒4菜一湯500~600就解決了
這裡阿!!! ㄏㄏ! 歐洲嘛!!
而且又是老闆出錢,所有報公帳
就盡情的給它吃囉~~~
(PS. 這家餐廳的老板娘聽說是台灣人呢!!!)

回到飯店眼皮已經不聽使喚了
趕快洗個澡早點休息
明天希望生意很好
不要再像前兩個展一樣冷冷清清了

吹好頭髮躺在床上,房間裡有暖氣所以一點都不冷
準備好明天要帶的東西
睡前打個電動 (老公送的一定要隨身攜帶滴)
好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