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4.JPG

回頭看看小寶的懷孕時光過得好快

想當初懷孕2個多月的時候離職

一開始在家我還閒得發慌

結果一轉眼時間就過了

明天!!! 就是明天!!! 妹妹就要退房了呢!

後期的每個假日都好忙

忙著整理衣服,整理房間,完全沒有時間照預期的還可以去個美美MOTEL拍大肚照

今天晚上帶小宇回新店娘家安頓好後趁空閒快來拍幾張以做紀念吧!!! 

IMG_6801.JPG 

很喜歡這張~

懷孕怎麼可以臉還這麼小呢!!! 呵呵呵!

IMG_6777.JPG 

從後面看是不是完全看不到肚子阿~~~~

我可是對此非常的驕傲呢!

IMG_6782.JPG 

正面就看的到肚子非常的大啦!

誰說懷妹妹肚子就是圓的?

從懷孕到現在沒人猜中她是妹妹,看著我尖尖的肚子每個都說 "是男生吼~~"

IMG_6776.JPG  

今天早上去慈祐宮祈求生產順利

小宇主動到祈福卡那邊然後跟我說

媽媽我念你幫我寫,我要掛在門口

"希望媽媽開刀順利,妹妹平安健康"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貼心的小孩啊~~~

貼心的時候真是人疼

最後一句是媽媽的心願: 我們全家都要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