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只能說我這次剖腹的過程到了尾聲行程不斷地改改改

今天早上帶小宇去看過敏

看診的時候手機響了,我請發發幫我接一下

結果是醫生打來要更改入院時間的

因為今天自然產的產婦突然莫名的增加

病房都爆滿了,變成我們如果去只能住在簾子拉起來的那種待產房

反正我們是剖腹的,不需要提早太多去睡那種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問問我們能不能改成2/2早上7點前入院?

 

齁齁~~ 

當然好啊~一直覺得我是剖腹約好時間的

為何要前一晚就去待產有什麼意義呢?

而且住一個小時就要算一個小時的錢耶!

我不如省點錢在家好好的呼呼大睡,時間到了再去報到就好了啊~~

所以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心裡想妹妹真是棒棒啊~

醫生的指定費1萬省了

又幫爸爸媽媽省了幾千塊的住院費用

出來要給她摸摸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