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另一項令人毛毛的檢查 - 妊娠糖尿病

從昨晚12點就要空腹,早上9點鐘先空腹抽一點血測空腹血糖

之後喝一杯75g 濃到快要化不開的糖水

然後一個小時後抽血測血糖

在一小時後抽血再測一次血糖

因為今天要花費比較久的時間,上次預約的時候我就預約平常日自己來等就好了

我對針頭有恐懼感,想到今天要被扎3次就覺得可怕.....

 

好吧! 既來之就安之吧!

第一次測的空腹血糖護士說沒有過,正常值要在92我的97

anyway 才差那麼一點點,而且禾馨的標準本來就比一般醫院要嚴格,所以就隨便啦!

接著喝糖水,一定要一口乾光,就把他當威士忌那樣乾了,不然越喝會越噁心@@

今天醫生幫我排2號的診,所以喝完糖水一下子就輪到我囉!

25W 頭型  

來看看這個月大小姐的生長狀況

目前實際週數是25W

頭圍是 24W,形狀是橢圓形的頭,跟哥哥一樣以後應該會是小臉喔! 

25W 腿長  

大腿骨是26+4D 有超前快2周

(當然,媽媽可是長腿一 族的耶!~哥哥之前的腿也都是平均超前2周,出生開始到現在5歲了哥哥的腿也是長阿~~~得意!!!!)

BABY重量約771g,是蠻標準的25W大小

這禮拜媽咪增重1.5公斤

晚餐的澱粉類減少,蔬菜類多吃,體重有慢慢的在控制了

25W 鼻子好挺

今天的3D照片

大小姐一就是趴著,她每次照超音波都是趴著,出來後不讓她趴睡是怎麼行呢! 哈哈

醫生說鼻子很挺喔! 應該又是像媽咪的鼻子吧!

希望妹妹眼睛可以像爸爸,因為哥哥已經太像媽咪了,你就公平點分長相給爸爸吧! 

25W+3D(1)  

25W的肚子

現在每天洗完澡就會擦姊妹幫我做的乳液

油油的很滋潤

前兩次沒有長妊娠紋,這次是人生最後一次懷孕了,要努力保持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