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宇經過了一個禮拜開開心心的上學去後,今天也過了蜜月期

在家開始拖拉,一下說要再吃一塊麵包 (已經吃一塊了),一下說要看完XX卡通再去

穿好襪子又捧著書盧說一定要看完這本書才要去

搞了好久,最後沒招了,乾脆放聲大哭說 "馬麻我不要去上學........哇!!!!!......."

很心疼的邊說邊溝通,他也邊哭邊跟著我上車,邊哭邊戴上安全帽



到了學校老師出來接,他兩隻手死命的抓著後照鏡不放

邊哭邊大叫我不要上學,我想把拔了,我想馬麻還有我的熊熊....

後來老師沒辦法抱他下來,只好媽媽出場

我說那馬麻陪你進去一下好嗎?? 他馬上就說好,開心的放手牽著我進去

陪他慢慢的換鞋,自己穿鞋

老師看他穿好了,過來牽他準備進教室並叫他跟媽媽說bye bye

他馬上轉頭說不要,一臉哭哭說 "你不是說要陪我進去嗎??"

哀~媽咪好心疼喔!

後來老師半哄半騙,他到門口轉頭看我沒跟進去馬上轉頭大哭

老師請我趕快離開,她們可以搞定

但真的很擔心小宇這敏感的個性到底行不行

昨天老師還在聯絡簿上寫說小宇會安慰哭哭的同學,還自願當那位同學的阿嬤陪伴他

結果今天怎麼換他自己大哭了咧..........



只好晚上再積極教育 + 明天繼續觀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