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韓劇癮犯了
拼了好幾集看到半夜3點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睡覺
早上7點半吳小皮準時起床
我還賴在床上起不來
明明沒喝酒卻有宿醉的感覺
頭重到一個不行外加無限的後悔...

原本跟把拔去客廳的小皮突然跑進房間
把我的被子掀開,手扳開(我的手放在額頭上)
原來他拿著書跑到我旁邊
一邊翻一邊說
"這是娃娃"
"這是熊熊"
我想說做媽的怎麼可以不回應他呢!!
所以雖然有點敷衍,還是很努力的從牙縫擠出幾個字
"對對,娃娃,熊熊"

像是受到鼓舞一樣,這小子開始機哩瓜拉
在床上邊跑邊指
"%#"*&#($&這是被被"
"%#@*(&$這是熊熊"
"這是爸拔"
"#*O˙#這是龍 (玩具總動員裡的爆爆龍)"
"#%($*^#$P%這是馬麻"
....
....
....
....
講個不停
真是可愛到破表了啦!!!
我今天早上雖然累,但是是在歡笑中醒來,真是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