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本人的生日大慶祝
晚上跟老公暫時的拋棄小孩享受一下浪漫雙人晚餐
(話說為了不帶小孩去我還提早兩個小時下班,依舊準時去接寶貝兒子,強ㄅ!!!)

每年生日老公都會帶我吃大餐
當然,秉持著壽星最大的原則
每次都是我指定要吃什麼,老公就坐陪+掏鈔票
謝謝老公啦~~~~




Toros在網路上的評價兩極化
為了怕不要選到地雷菜
我看了好多人的網誌,看看大家對每道菜的評價
(不要說我閒阿~~~身為愛吃鬼,希望我選的餐廳老公也會喜歡,不然我就丟臉啦~~~)

Toros有名的是它的鮮切牛排
每種肉有他的價錢,全憑你想吃哪個部位,想切多大塊來計價
第一次吃還是先嘗嘗她幫我們配好的套餐好了
省時又不用花腦筋



手工香料麵包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用布包著怕溫度跑掉
很貼心的做法啊!!!
這麵包聞起來有點迷迭香薰衣草的香味

我跟老公分食一個
口感偏軟
我覺得尚可但他不愛
還下了一個讓我又想暈倒又不得不按讚的評論
他老兄說...........
" 這味道我不愛,好像中醫診所跌打損傷藥布的味道,我好像在吃藥布"

不得不說從他說完開始我也感覺自己在吃藥布了......
(但其實不排斥香料味道的人,一定不會討厭這麵包的啦!)



麵包的三種沾料
(左-右) 青醬,油醋醬,奶油
我最喜歡沾油醋醬吃啦!



開胃菜 - 法國橙汁燻鴨胸
每次去夏慕尼必點鴨胸的我
覺得TOROS的鴨胸也很好吃~~



開胃菜 - 香脆軟殼蟹
已經有點涼了
但不會出現海鮮的腥味
雖然美味但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
畢竟菜名叫香"脆"軟殼蟹咩!!



湯品 - 法式洋蔥湯
自從聽了老媽說,一家西餐廳優不優要喝他的洋蔥湯
自此之後我一律都點洋蔥湯
BUT.......媽媽阿~~~~~~喝起來都很好喝耶~沒什麼優不優啊!!!!
(還是本人吃的西餐廳都有一定水準之上所以比較不出來??)





湯品 - 法式海鮮湯
看他淺淺的好像沒什麼料
但料都藏在底下喔!!
看似濃郁實則清爽的海鮮湯阿~~~~



沙拉 - TOROS凱薩沙拉
我的最愛
沙拉一定點他



沙拉 - 華爾道夫沙拉
不要說聽名字聽不出來他是什麼了
送上來我還是無法想像他的味道
原本以為是純馬鈴薯泥的味道
結果居然略帶甜味
說不上好吃,但味道很妙
老公不愛吃甜,原本以為這道一定被打槍了
但他居然說很特別,很好吃,意猶未盡呢!!!



主菜 -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7分熟
推薦點套餐的捧油一定要吃這個
我深深的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主菜 -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5分熟
肉質比較硬,帶有炭烤的香味
但就沒有去骨牛小排那麼香嫩多汁了





今天生日的小蛋糕
定位時有說今天是要過生日
主餐過後就會有服務生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囉!!!
不像夏慕尼那種死板板的唱法
這裡邊唱帶邊動作還帶笑容
真的是很開心捏!!!



甜點 - 法式舒芙蕾



甜點 - 巧克力熔岩蛋糕
好吃
一點都不甜
我愛



用餐中間幫我們照了一張像
結帳時服務人員就拿了一個熱騰騰的杯子出來
原來是幫我們把合照印上杯子了
會不會也太貼心了阿~~~~
為了不要嚇到大家
杯子上的合照就不show出來了
想看的請自己來我家看阿~~~

今天用餐的感想
空間舒適
可能因為有點價位,所以來客數並不那麼多
比起王品這裡安靜許多許多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不定時會來詢問餐點的狀況
大家的笑容都非常親切
這是一個很棒的用餐經驗
下次也請多多指教囉!!!!!

TOROS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板橋遠百1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