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政策油電雙漲,所以吃的用的也漲價
最近中午都自備便當打算來個省錢大作戰
今天適逢本人我的大壽之日
表弟表妹揪揪來放縱一下啦!!!



說是放縱其實多麼的餐點並不貴
不過因為店小,接客數不多,菜單上的東西也相對不多
對店家來說方便也不會浪費食材



上次帶著相機來多麼,老闆安排我們坐的是樓下吧檯
(參考歷史網誌)
這次因為有4個人所以換個地方坐樓上囉!!!
一上樓就看到這小沙發區
是我最愛的青綠色耶~~~
在這喝下午茶看書一定很愜意



窗邊一角



角落一角
2樓有一大片落地窗
整個室內的明亮度非常夠



連燈都可以這樣可愛



2樓一角



雜糧麵包



濃湯
我最喜歡他們用杯子裝盛的濃湯
很可愛也很方便



南非茶
喝起來不知道是哪種紅茶
加上黑糖再滴幾滴檸檬
風味很特別呢!!
(我喜歡加很多的黑糖,甜甜的更好喝)









鬆餅有甜的跟鹹的兩種口味
如果選甜的,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合併
如果想吃鹹的就只能選單一口味
今天有人過生日是快樂的日子
就吃甜的吧~~
我們選了 "楓糖奶油+綜合莓果"

話說這裡因為是以義大利麵為主的
鬆餅的美味度就可想而知了
當個附餐甜點吃可以,但真的想吃鬆餅的請一定要前往咖啡弄
人家名氣大可不是假的喔!!!~~~
(我可也是有去過咖啡弄的呢~)


arrow
arrow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