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我決定一家人到拉拉山去吃...............土雞
呵呵!! 不要問我為何拉拉山是吃土雞
現在明明就是水蜜桃的季節  
哎喲! 因為人家以前吃過好吃的土機在拉拉山喲!!!
趁空閒的時候趕快再來吃一次
(可惜于爸有要是在身不能一起同行!!! 可惜了阿!!!!)



SEE??? 這個叫做黃金果
是一種水果喔!!! 沒看過吧!!! (小于兒是沒看過啦!! 于媽也沒有看過)



雖然一顆秤重要55塊, 愛嚐鮮的于氏一家還是買了一顆來吃吃
一切開汁就一直往下滴
果肉微甜, QQ的, 感覺吃一口全身不足的維他命C就補滿了
妙的咧!!!



水蜜桃芒果
現在的農民都好利害喔! 接枝接到水蜜桃+芒果
板娘削了幾片讓我們嚐嚐
然後我們又2話不說的挑了幾顆
(板娘碰到我們這家愛買的真的太幸運啦!!)



結果阿華田就................當場吃起來了
看他大口的啃著芒果心
吼!!! 過癮阿!!!
(可惜我不能吃太多芒果)



逛完了市集, 車上一經堆滿了戰利品
芒果, 蘋果, 水蜜桃, 還外加兩支烤斑鳩 (這是要帶回去給于爸吃的, 彌補他今天沒跟到)
天氣好熱, 我們就直接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 阿義農莊



就是它
他們家的閹雞好吃的不得了
黃色的皮,超嫩的肉, 吼~有空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今天意外的烤鱒魚也獲的滿堂彩
鱒魚本身肉質就很緊實
烤到酥到骨頭都可以下肚
阿華田一整個愛上他



炸溪蝦也是喔!!!
我跟阿華田不太能吃太多蝦
BUT吃一口我們就欲罷不能了
就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它應該很新鮮" 然後一口接一口吃



兩個人吃到嘴巴尖尖 (我們家吃到好吃的東西嘴巴都會變這樣, 其中于爸是箇中喬楚)
阿華田這時還在拼命的吃鱒魚



兩位甜蜜的小夫妻就不用多說了
吃飯時拍照的架式可是十足滴



吃飽飽後 (感謝于媽請客)
我們跑到大黑松小倆口去玩
嘿嘿~我們也要有隻小牛囉!!!



好多東西展示喔!!
有牛軋糖/ 喜餅/ 還有一堆小東西



阿華田說!!! 我的愛情到底什麼時候要來阿!!!!
不過來不及了, 他已經從軍樂了
為了不要被兵變, 還是乖乖的作11個月阿兵哥吧!!!



我跟媽咪都屬羊
所以媽咪超愛羊, 家裡很多羊咩咩的東西
一進門就盯住這兩隻直說好漂亮
可惜店員說這是非賣品
大概是從國外帶回來的吧!!!

要走的時候下了場大雨
一直到回到新店還在下
還好我們行程結束了
不然這下可空虛了 
嘿嘿~謝謝老天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