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冷的耶!!
又或許說,好像已經沒有冷這麼久過了
從跨年夜開始強力放送的冷風寒流吹到今天還不肯走
我都不知道感冒幾輪了....
每次去耳鼻喉科都是大排長龍
看來跟我同病相憐的兄弟姐妹還真不少

晚上看完醫生
隔壁的三媽臭臭鍋居然爆滿了
人就是很奇怪
看這麼多人吃著熱呼呼的火鍋心就不自覺的癢起來
馬上直奔全聯社
(講到這裡,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有生鮮蔬果的全聯社耶! 真開心!!!)
回到家先煮白飯,再把庫存的高麗菜洗一洗加雞湯塊丟進鍋裡煮湯底
炒白莧菜,煎個雞腿排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喔! 晚點PO方法上來),再炒個烏賊 (我的最愛)
噹啷! 明後天的便當完成囉!!!

等發發回來丟些火鍋料進湯底
雖然吃完飯已經10點半了 (沒辦法,我回家都8點了)
熱呼呼的手腳,飽飽的小肥羊
這一餐吃的可比三媽臭臭鍋要滿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于兒 的頭像
    小于兒

    ☆ 雪莉小姐生活記事本 ☆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