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師大夜市吃飯
感謝嘉桑送我一台除濕機 
所以請她去吃韓國烤肉
只可惜........今天的泡菜不夠入味啦!! 

吃完飯逛逛師大夜市
奇怪~學生不是都放寒假了嗎?
怎麼還是人潮擁擠的感覺
臨走前嘉說想去一下水準書局
聽說那邊的書都打65折
這是我第一次進來這裡
小小的空間堆了滿滿的書
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挑選自己想要的書
我買了一本英文單字書
早就想要找一本書是貼近日常生活的英文
一本書打完折不過200出頭
另外買一本科幻小說"夜巡者"
從我一進門口開始就聽見老闆不斷的在推薦兩本書
"一念之間" 和"追風箏的孩子"
每一個結帳的人都問
"你有沒有看過這本書阿?"
"這本書非常的好看,非常感動人"
"這本書如果不好看不要錢之外我再送你3本書"
"如果你把這本書和一萬英鎊丟在地上,我跟你說ㄚ! 我會選這本書,不騙你..真的好看"

天ㄚ~~老闆的推銷技巧真是太高超啦
而且講話太大聲,全店都聽的到
輪到我們結帳時
"小姐,你們有沒有看過這本書?"接著手上馬上出現"追風箏的孩子"
"呃! 沒有耶" 我跟嘉桑很老實的回答
"我跟你說ㄚ! 這真的很好看,很感人阿! "
"老闆!! 萬一我沒有掉眼淚怎麼辦ㄚ??" 我問
"這的很感人,你一定會掉眼淚"
( 嚇!! 旁邊站著的顧客先生也加入對話)
"一定會哭的啦!! 保證你看完一個禮拜都還會哭啦!!" 老闆灑出眼淚有效期限7天的招數
"呃! 老闆~不要啦!! 要過年了我不想要哭7天啦!!" 我還在皮~~~
"我跟你說ㄚ!! 你那個夜巡者就像是周杰倫伍佰~~這本追風箏的少年就像是莎拉布萊曼在唱歌啦!"
(嚇!!! 周杰倫伍佰都出來了!!)
經過老闆和顧客先生打包票之下,我們決定買下這本聽說很感人和誠品好幾個月銷售冠軍的書
大概是為了讚美我們有品味買了這本書
臨走前~老闆看了一下我們
嘴中自言自語說~~
如果要我選101和你們兩個阿!! 我一定會選你們兩個的~~
嚇!!!!!~ 101和我們兩個又扯上什麼關係啦?? 
老闆~~~不要因為我們兩個比你高就說我們是101啦~

不過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已經很少花錢去買書了
大概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之後一兩年吧!
這樣逛書店買書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