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1D.JPG  

2天前知道指定的吳醫生臨時有事沒辦法幫我開刀

今天一早佳慧醫生有診就直奔懷寧現場掛號

早上人很少,一下就輪到我了

跟她說明來意之後就帶我去做超音波看看妹妹

不知道是不是女醫生的關係,我覺得佳慧醫生好親切

超音波做得很仔細,說的也比較多

大致看了一下妹妹的成長狀況,還照了頭髮給我看  

重點是保險給付沒有問題,上一胎的傷口也會幫我修補

雖然才見一面但整個讓我放心不

 

38W

今天看小妞2800g 咧!

比預期的重多了,再3天就出來了,大概體重最多就這樣了吧!

肚子依舊偏瘦 (出來再養吧!)

腿超前2週(達陣!!!)

今天又被抓到在吃手手,媽媽太早出門還沒吃早餐,你是餓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