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3D(1)  

今天是第一次吳發發跟小宇一起來看BABY的產檢

我們預約了10號,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醫生看得特別慢

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11點半多了@@

這次BABY的體重預估是114g

但是媽媽..........體重比上次增加了2公斤............

天阿!!! 為什麼短短一個月增加2公斤呢?

因為這次雖然我的孕吐情況不嚴重

卻是要吃得飽飽飽才會不想吐.......

所以無節制的吃法連睡前都要吃得飽飽

體重當然就直線上升啦!

肚子變好大,一點也不像是懷孕快4個月的樣子.....

好不容易之前瘦身的成果眼看就要毀了

唉! 只好生完在重新來過了

女人啊!! 一輩子為了減重這檔子事,勞心勞力阿.....

15W+3D

今天的4D超音波有個小孩在比讚喔!

真是卡哇依捏!

醫生今天說BABY很有可能是個MM喲!

 

 

現在時不時的還是會有噁心的感覺

 

但早上時間孕吐幾乎是已經消失了,所以可以享受美好的早餐

而且我發現如果早上喝拿鐵,我會感覺比較舒服

所以常常去小七買美式咖啡回家,倒1/3再加上2/3的鮮奶 (這樣咖啡喝少一點)

 

不過好日子到下午4點左右會開始消失

 

脹氣的感覺又會一直持續到睡覺

人阿還是要樂觀點,至少我從起床已經享受舒服大半天了

晚上脹氣就早點睡覺囉!!!

 

 

--------------- 我是分隔線 --------------------------

其實我早在心裏面也覺得她非常有可能會是MM了

因為大姑每次在我懷孕的時候都會做夢

這次早在我公布懷孕之前大姑就做夢了

夢到公公牽著一個小女孩來交給她,說這是我們家的小孩

這次的女孩是公公千挑萬選的很乖很顧家叫大姑把她帶走 

因為大姑每次作夢夢到的性別都是超級準,所以這次我也早就默默地覺得這小女孩應該就是我家的BA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