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6D  

從第一次檢查到現在,幾乎是每個禮拜都來禾馨

說真的掛號費+超音波的費用實在是有點多

但比起李木生那邊,又著實的便宜了不少

慶幸我的醫生從李木生那裏跳來禾馨了  

今天來看小點點

超音波顯示胚囊有比較圓起來囉!!

邊照的時候我很開心的跟醫生說 "YA! 今天看有比較圓了耶!"

結果醫生小聲淡淡的回我說 "不錯喔!! 我還以為他有可能自己萎縮咧..."

果然,醫生也覺得上次看我的胚囊不太樂觀,但他不敢說,大概不想因為太早判定而讓媽媽壓力過大吧....

Anyway 這次胚囊有圓起來了,醫生說寶寶長大胚囊也會跟著被撐起來 ^ ^

今天心跳依然很強健,醫生說應該是不需要擔心囉!

下個禮拜再回診,如果一切沒有問題,下禮拜就可以發媽媽手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