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15,吳小宇還坐在床上嘰哩呱拉
媽媽我: 快點睡覺了,不然明天早上又爬不起來,有沒有聽到?
小宇: 沒聽到
媽媽我: 什麼沒聽到,快點睡覺啦好不好?
小宇: 不好
⋯⋯
(媽媽心理OS ......沒關係,你愛說反話,看我怎麼制你)

媽媽我: 好ㄚ! 那你不要睡,你就眼睛張大大的保護把拔馬麻
小宇: 好
媽媽我: 都不能睡喔! 要一直坐在那邊
小宇: ...................我要睡
媽媽我: 不行,你不能睡,你要保護把拔馬麻
小宇: 不要! 我要睡,我要睡,我要睡
媽媽我: 你真的要睡?? (用非常懷疑的口氣)
小宇: 要
然後翻身躺好,10分中之內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