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把去韓國刷卡的前帳付清啦!
算一算還要領將近4萬多塊出來
公司附近有台新銀行,但是小于兒沒有台新的戶頭
一銀嘛! 又要騎車騎一小段路,停車也很麻煩
ㄚ哈! 突然想到7,8分鐘路程遠的路口有一家國泰世華
嘿嘿! 這樣我就不用花那3次跨行提款的手續費啦!
(要知道做了家庭主婦該省的地方就要省.....努力持家阿!!)

心情很愉快的到了國泰世華
抽出卡片放進提款機
領了三次的錢
咦! 怎麼餘額還有那麼多??
不管了! 先去繳完卡費回公司在上網去查最近的交易明細吧!
搞不好我什麼時候多存了一點錢進去呢!!
(心理正暗爽咧!...)

帶一堆錢在街上跑的感覺真不喜歡
回到公司連上網路銀行一查
咦! 從3月中到今天沒有任何的交易往來阿???
餘額也不是我剛剛看的那個金額耶!
再次拿李皮夾裡剛剛印出來的交易明細想要查證
突然.......
一陣晴天霹靂......



阿!!!! 原來剛剛......我很順手的拿起了一銀的提款卡,放進國泰世華的提款機
而國泰世華的提款卡則是好好的躺在皮包裡.........

我的一片苦心
我的努力持家
嗚!!!! 早知道就直接走去台新銀行領了錢繳錢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