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衣蝶的特賣到23號
下班美美跟我就衝到南京西路
希望可以在特賣中撿到便宜又好康的東西
今天我的重點放在靴子
今年想找雙不要那麼基本款的型
因為我的鞋櫃裡已經塞滿基本款了
我想應該夠我穿上了好幾年了!

衣蝶的鞋款都很普通
而且今年怎麼搞的!質料都不是很好的感覺
型嘛!! 一般般!
沒跟的像雨鞋!
有跟的恨天高適怎麼一回事

進到新光三越
沒多久就看到一雙鞋囉!
咖啡色的皮
加上幾條漆皮的帶子
秀氣中又帶一點的帥氣
腳踝部分有褶皺 (一般基本款腳踝都會因為走路而有摺痕)
這樣我就不會心疼了!
她的褶皺剛好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活動
(反正本來就有摺了)
重點是!!!
鞋底有一層比較厚的鞋墊
這樣就不會像以前的靴子走起路來痛死人了!
YAYA~~我的新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