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好賭
開了網路麻將拼到凌晨3點
一叫醒來已經11點啦!!
家庭生活就是這樣
開始收床單準備拿去洗,吸地,拖地,整理家務
吃完中飯已經2點多啦!!

泡了杯咖啡
兩個人窩在沙發上
一ㄍ看漫畫,一ㄍ看雜誌,兩杯咖啡,輕鬆的音樂
這樣的下午時光我喜歡,有悠閒的感覺
正當我沉浸再這一期雜誌介紹的希臘小島風情裡
耳朵突然聽到看漫畫那位仁兄的爆笑聲
思緒又拉回來~~~嗚...........我的愛琴海,我的藍天白雲..............
不過大概笑累了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這下子我又可以在神遊到下一篇介紹美食的文章裡
ㄏㄏ~~突然覺得好餓!
吃零食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