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件事ㄚ
似乎越長大越不是那麼看重了
就像AMY姐講的
過一天就等於是把生命還給老天爺一天
這似乎沒什麼好開心的

今年生日禮物想要一條項鍊,或一支新手機
可是最近很窮~~是不是該省點錢呢....

結婚日期一步一步逼近
現在已經搬到新家去住了
漸漸在適應新家的生活
不過~因為每天都晚晚才回到家
好像都是回家睡覺的
吳小發居然還說回到家像是去住MOTEL
因為歸屬感還沒有建立起來~
我想~我們後面的路還長的咧~
凡事就慢慢來吧!!

喜宴上的MV中於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雖然就是照片一張一張的播
可是張張都是我的心血呢!!
看到是播的時候大螢幕上我的作品
自己都感動了起來呢!!!
還好品質做成功了!!
超開心的啦!
排玩困難的桌位後
剩下就是當天的流程了!
ㄏㄏ
我真的要結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