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自從有了大小姐後,就莫名的很想吃辣的東西

也很奇怪,害喜時期我只要吃到麻辣的小火鍋就可以安穩地過一個晚上 

上上禮拜舊公司同事揪想要去吃麻辣鍋,可是大家時間怎麼都喬不攏

但我想吃麻辣鍋的心情已經被熊熊的挑起了

顧不得什麼時候約好了,就找了姊妹先衝再說吧!!!

孕婦最大,難得有想吃的東西就不能等啊!!~~~~~ 

 

跟丁丁約了1點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

我們準備去吃馬辣啦!!

這家麻辣鍋久聞其名,但是以前只有公館店

曾經定過位但是滿滿滿,據說假日要1,2個月前訂位才有可能呢!!

現在馬辣開了好多分店,除了公館之外,西門町,信義,敦化都有店了

加上今天是平日,應該是不用定位就有的吃了

果然,一到復興店,裡面只有幾桌,而且好像大部分是大陸人???

(一開放自由行之後,台北街頭就一堆陸客橫行了~~~時不時聽到京片子真的還沒有很習慣@@)

 

馬辣的座位很寬敞,裝潢採紅色系,座位都是小沙發型的而且離桌子沒有很遠

像滿堂紅的座位我就覺得沙發離桌子有點距離

吃東西的時候手要伸很長要不就是要坐很前面

這樣相對來說就吃得比較辛苦比較少啊!!!!!!!!!!!! (其實是想撈本多吃點吧!!!)

湯頭.jpg  

今天選擇了麻辣鍋+膠原蛋白鍋

第一次吃膠原蛋白鍋耶~想說偶爾也要照顧一下大小姐的皮膚

上來了4塊..........膠原蛋白? 還蠻妙的,反正有吃有保佑吧!

 

 飲料.jpg  

 

飲料選擇有蠻多的,無糖綠,檸檬紅茶,伯爵奶茶,可爾必思,咖啡和茶包

轉到後台去還有汽水,鮮榨西瓜汁,更驚訝的是居然還有紅酒!!!!!!!!!!!!!!!! 

恩..........吃麻辣鍋配紅酒確實是蠻高級的

 

醬料.jpg

這裡的醬料區也讓我驚訝

高達16種沾醬調味料,有朝天椒,還有類似麻辣醬的自製辣醬,還有我最喜歡的蒜苗耶~~

(一般外面只有蔥,今天看到蒜苗我整個大喜,一次裝他個半碗)

肉類.jpg  

 

肉品的選擇倒是比較少

只有2種羊,3種牛,2種豬和一種雞

肉片非常非常非常的薄

夾功不好的人很容易弄碎最後整坨丟下去變成一個大丸子......

因為太薄了,沒辦法評筆它的肉質是不是好

只能說因為很薄,下去涮兩下就熟了,所以吃起來很軟嫩

 

   IMG_5382  

 

這裡有些東西其實還不錯

老油條,手工川丸子,基隆手工魚餃 (我的最愛),海參,曼波魚凍

其他的就基本款

說實在兩個女生的戰力實在有點弱

麻辣鍋還是需要男人的阿~~~~~~~

 

點心.jpg

 

最後的甜點櫃和冰淇淋櫃我沒有照到

因為吃太飽了連站起來都有點困難了....

甜點櫃裡有奶酪,小蛋糕,70%巧克力...還有好幾種水果

小朋友來如果鍋物吃不多可以多進攻甜點區,也是蠻划算的

冰淇淋是Haagen Dazs 有12種口味

終於吃到我好想吃的抹茶了

 

我們從還沒1點吃到3點多

可能是平常也沒人,所以服務生很大方地也沒有趕人

每桌都慢慢坐慢慢聊

之後實在是吃太飽需要走走,我們就走去微風旁邊的日本藥妝店 Tomod's

 

裡面的東西都包裝精美,連洗髮精的瓶子都做得像香水一樣,感覺買來放在浴室光洗澡看到它們心情都好了

不過都要價不菲,一瓶洗髮精都要400~700多不等

我還發現有幾個我常買的藥品直接把日幣當台幣來賣了....

不過後來還是挑了幾個便宜的買

(咳咳!! 是家裡真的有缺~~有缺我才有買的喔! 不是亂買)

12    

(左上) DEVE Oil Sampoo - 是含有三種精油的洗髮精 (橄欖油+山茶花+摩洛哥油),而且補充包材不到200塊,家裡很多空的瓶子可以裝,就不要再花錢買罐子啦! 可以便宜一點

(左下) Pharmaact 無香料無防腐劑無矽靈洗髮精 - 感覺這種洗起來好健康

(右上) 韓國面膜 - 石榴精華抗氧水樣面膜 - 新鮮番石榴+海洋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番石榴是很好的抗氧化物,有沒有深深地被吸引的感覺呢? 光買就覺得自己皮膚會變好了 

(右下) 日本超人氣LuLuLun面膜 - 薰衣草香氣保濕面膜,一包裡面有7片才賣100多,是不是很平價的保養品呢!! 天天敷也不會覺得負擔很大

這次都是買保濕的面膜,因為夏轉秋的天氣讓我的皮膚變得乾燥還會脫皮....

不得不說真的是老挖~~~~~~

所以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的保養一下才行呢!!!

Tomod’s推會員制,入會費50元,消費1元可得1點,累積200點可抵1元。

12月5日前,不限金額消費即獲得10%折價券,加入會員直接送2萬點。

 

 馬辣 http://www.mala-1.com.tw   

      午餐 $498

      晚餐 及 假日 $598

      (10%服務費另計) 

 Tomod's http://www.tomods.com.tw 

 

 

 

 

 

arrow
arrow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