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來到漁民食堂
位在信安街上!
和平東路的一條巷子裡
我知道不是很難找!
不過卻連著迷路兩次.......
(我不是路痴ㄚ!!!實在是這一區路牌做的太不好了...)
下次記得了!從基隆路右轉和平東路之後,看到7-11那條左轉就是信安街了啦!!!



看看那盤像樹葉的東西,白色的部份是墨魚,黑色的線條是海苔,這是老闆考師傅的即時創作

(先來介紹一下!老闆是67年次的美女一枚,跟先生合開了這家日本料理
每天早上廚師都會去基隆的漁港載回新鮮的漁獲,所以他們家的生魚片真的超級新鮮,
AND 老闆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可以有一些些小菜贈送啦!!)

鮭魚炒飯也是很讚,完全沒有魚腥味,加上飯粒粒飽滿很Q
一盤才80塊大洋,建議大家可以點一盤嚐嚐
(PS. 她們家的櫻花蝦炒飯也狠好吃,蝦子新鮮又香)

豬排呢!那天我們沒有吃完!所以我打包帶回家給發發吃
沒想到挑嘴的他居然連連稱讚好吃,所以你看! 豬排真的有給他好吃到

接下來是烤花枝
吼! 不要小看這烤花枝,請注意它上面那團綠色的粉末,它可是抹茶粉加海鹽
當你拿著烤好的墨魚沾著粉末吃,除了新鮮海鮮加鹽的甘甜外
還有一股淡淡的抹茶香,真的是好特別喔!!!



這一盤180大洋
裡面有鮭魚鮪魚和剛才的墨魚生魚片,我必須要說,外面一盤180的平價生魚片
很少會給你像高級日本料理店這樣擺盤吧!!
她們家做到了! 你看那一朵花! 美的咧!



綜合沙拉,也是好大一盤,裡面有蝦,蟳味棒,醬汁不會太酸,很開胃
烤魚也是! 只要食材新鮮,海鮮烤一烤沾鹽吃就很有感覺!

這家店才剛開幕沒多久喲!
裡面的東西都很平價,雖然沒有很棒很高級的裝潢
但吃的到極新鮮的東西
有什麼不懂的有疑問的盡管問裡面的服務人員
每一個態度都很好

漁民食堂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86號
預約電話: 02-8732-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