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名古屋&白川鄉&高山-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前準備

2017年原本就想要去名古屋走一趟

因為咪咪子常去而且大力推薦

名古屋成了在我腦海裡印象深刻的一個點

加上小碗的快閃名古屋心得是: 名古屋很悠閒

怎麼都想要去一次才行阿~~~~ !!

無奈去年錯失訂機票的時機,一張票飆到快9000塊

一怒之下不出國了改玩國內順便再存點錢

---------- 我是時間分隔線 -----------

時間來到2017秋天

我家出國的時間一向都是5,6月

剛好是皮皮兩次段考的中間,以不影響功課為原則

既然2018的5月要出去,那就是2017年12月左右要訂機票啦~~

接近的時候密切注意航空公司有沒有釋出促銷活動

b2_c2.gif航空公司: 虎航

因為帶著小小孩不想坐紅眼班機,這次選擇虎航

早上9點05出發,回程是下午1點50

早去午回的班機小孩睡飽一點旅行中才不會亂

(虎航促銷大家都知道是看的到搶不到,促銷的當天眼睜睜看著1499的票在我眼前,網站卡卡卡然後好不容易輸入信用卡資料按了送出,得到系統告知座位已經賣掉惹...........)

最後以平均一人7077買到

(包含4張機票/ 選位/ 去程行李20kgs/ 回程行李 40kgs)

 

b2_c2.gif名古屋市飯店 - THE B NAGOYA

這次因為我家有2小,尤其哥哥已經8歲了

通常日本的飯店超過6歲(上小學)就算一個成人了

而日本又甚少3~4人房

核算了一下難道我們要訂2間semi bed 單床房嗎??

NONO! 這樣我的旅遊成本會大大的增加阿~~~~

為了省點錢我開始了訂房大作戰

原本想住名古屋車站附近 (不用轉車比較方便)

但附近的飯店不是舊就是貴還有不乾淨的傳聞

要不小孩不加錢但是床太小.......(我哭) 

經過了無數個夜晚的爬文+撐著眼皮一家一家看飯店

終於找到在榮站附近的 THE B NAGOYA

離地鐵站走地下街很快就到,也有電梯,2床房的床是120cm夠一大一小睡

重點是小孩未滿11歲不占床的免費阿~~~~~~~~

太開心惹!!!!

THE B NAGOYA 點我查詢主頁

b2_c2.gif高山市溫泉飯店 - 二人靜白雲

因為有2天要去合掌村+高山

既然去到高山當然要住一下溫泉旅館啦!

原本想要住高山櫻庵,但是網評太多有的猛說好,有的說爛

還有人說這些好都是部落客捧出來的???

看飯店外觀比較西式,我其實比較想住小間的那種傳統溫泉旅館

尋尋覓覓在AGODA找到這家二人靜白雲

沒什麼網評而且幾乎都是外國人留下的

而且他在房裏就有私人的衛浴

有的人不敢洗大眾浴的就可以享受私人泡湯的樂趣

(很少有溫泉旅館有私人衛浴的,通常房裡只會有洗手台和免治馬桶)

二人靜白雲官網請點

b2_c2.gif租車 TOYOTA RENT A CAR

租車已成了在日本旅遊的第一首選交通方式

在九州,沖繩都自駕過的我們,這次要去合掌村+高山,

光是看昇龍道幾日券乘車時刻表我已瘋

自駕雖然貴一點點但是時間能掌控,行程自由說停就停

這次選了TOYOTA租車公司配合ETC+CEP+NEP3日券

費用: 45,204

(包含租車費用/ 免責補償金/ 2個兒童座椅/1個幼童座椅/ ETC租用/NEP/CEP

,不含加油錢,未買到PASS路段之過路費用)

有了PASS不需要多過路繳費,省好多好多好多

依照住宿點我選擇了距離飯店走路只要10分鐘的矢場町店取車

在沖繩的經驗,要去這種冷門的點取車才會快阿~~~

我已經花錢來這旅遊了,才不要多花時間在那等車!!!

TOYOTA RENT A CAR 名古屋要租車點我 

b2_c2.gifWIFI - 飛買家

自從上次去沖繩用了飛買家之後我就成了他的忠實客戶

網速快又穩,這次有特價89/天

加上來回運費各100元,出發前一天準時寄到你家,回國後再拿去7-11寄回就好

(飛買家幫你把寄回的袋子都準備好囉!)

現在誰要去日本我也是都推這一家呢! 

有用過才敢推薦

要租飛買家請按此

b2_c2.gif旅行手札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做了一本專屬的旅行手札

把所有的旅遊資訊行程好逛好買的都做進去

也留了幾個空白頁面可以蓋章釘名片

page.jpg

b2_c2.gif總行程表

這次4大3小同行

有規劃到小孩的行程 - 扭蛋/ 鈴鹿賽道樂園

也有規劃到大人的行程-合掌村/高山

沒有太多的時間逛街購物 (反正哪裡都能逛能買)

每個點預留的時間都很長

自由行就是不要趕進度,慢慢走細細品味

愛上自由行就再也回不去了

五天四夜總行程-

第一天:  桃園>>名古屋>>るや本店鰻魚飯>> THE B NAGOYA>> 大須商店街>>矢場とん味增豬排

第二天: SUZUKA CIRCUIT - 大人小孩都玩瘋的鈴鹿賽道樂園

第三天: 合掌村>>高山>>二人靜白雲>>味藏天國

第四天: 宮川朝市>>上三町古街>>榮町Rikyu大阪燒

第五天: RASSURE名古屋早餐>>回程

 

名古屋行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于兒 的頭像
    小于兒

    ☆ 雪莉小姐生活記事本 ☆

    小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